教学管理
主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安全主题班会与期初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14:02:22 被阅览数:12336
内容摘要: 10月19日及22日下午,软件学院新生主题班会、期初学生座谈会分别在2017级、2018级各班级召开,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辅导员张小燕出席。 在19日的新生班会上,肖琦丽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新的学期就有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学习任务与大学目标,并为此努力奋斗。会上肖老师着重...

1019日及22日下午,软件学院新生主题班会、期初学生座谈会分别在2017级、2018级各班级召开,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辅导员张小燕出席。


 


 19日的新生班会上,肖琦丽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新的学期就有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学习任务与大学目标,并为此努力奋斗。会上肖老师着重强调大学校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以及综合测评的构成部分、社区分的重要性等。接着以实际校园贷案例分享让同学们了解校园贷的危害,希望同学们都能坚决拒绝校园贷,如发现周围同学有参与校园贷行为,应及时告知辅导员。接着,由张小燕老师主持期初座谈会,了解新生们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等,并就新生们的问题提出建议。

 



 22日的2017级期初学生座谈会上,张小燕老师首先将近期的班级事宜进行通知,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各类安全问题,要坚决对校园贷说不;接着针对教学管理以及学习方面,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或建议。在学习方面,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塑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在教学管理方面,如有欠缺之处,学生应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并解决问题。

 



本次班会与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使新生们了解了自己所处的学习环境以及大学生活的丰富面貌;同时也对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增强班级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更为新生建立大学生活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软件学院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下一篇:软件学院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法公开课圆满举行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