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主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法公开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8 17:59:42 被阅览数:13272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软件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信息化教学改革质量,推动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我系于12月7日在25#201举行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法公开课。学院副院长任清华,信息工程系主任谢金达、副主任郑德山、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主任蔡秀珍、教务处督导组老师陈子爱、...

为进一步提升软件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信息化教学改革质量,推动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我系于12月7日在25#201举行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法公开课。学院副院长任清华,信息工程系主任谢金达、副主任郑德山、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主任蔡秀珍、教务处督导组老师陈子爱、常成勋,以及安博科技副总经理、软件学院执行院长等人到场观摩并进行评课。


刘老师主讲


公开课现场


此次公开课的主题是《Web网页编程之定位详解》,共有讲课、评课两个环节,由安博科技校企合作运营部刘燕江老师主讲,课程主要的设计是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混合式教学,采用任务驱动教学法,以某公司网站制作为案例完成定位布局,是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的教学资源,开展“课前导预习、课上导学习、课后导拓展”的教学活动。


教师指导学生练习


信息工程系主任谢金达、副主任郑德山、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主任蔡秀珍、教务处督导组老师陈子爱、常成勋等参与评课。他们分别对我系开展的“混合式”教学法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和看法。合理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及现代化的教育教学手段不仅可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加强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调动学生积极性,更培养了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和创新学习能力。我系将根据反馈意见对基于“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法实施方案进行总结、完善,同时建立完善监督体系,保证教学效果。


师生互动


评课环节


本次公开课圆满结束。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安全主题班会与期初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期中座谈会顺利召开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