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师德师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1:43:32 被阅览数:5829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0年12月7日在信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师德师风座谈会,此次参会人员有吴慧敏老师、刘燕江老师等软件学院老师。本次座谈从师德师风展开,主要有以下建议:教师应为人师表,更好的起带头作用,多进行师生的沟通活动,注重信息反馈,老师和学生不仅仅师生关系,还是朋友关系,给学生多点信...

2020年12月7日在信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师德师风座谈会,此次参会人员有吴慧敏老师、刘燕江老师等软件学院老师。本次座谈从师德师风展开,主要有以下建议:

教师应为人师表,更好的起带头作用,多进行师生的沟通活动,注重信息反馈,老师和学生不仅仅师生关系,还是朋友关系,给学生多点信心,多点耐心,多点爱心,多鼓励,多夸奖,调动学生积极性。教师对学生应更加严格纪律要求,严格课堂规范,教师应加强教育技能的培养。

在座谈会上,大家分享了自我教学经验: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注重自身言行,注重自身意识形态,严抓课堂纪律,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明确师德底线,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要因材施教,教学相长;教师和辅导员要积极配合,做好交流工作,共同服务学生。






上一篇:调整心态,规划精彩人生|线上主题会议
下一篇:暖冬桃李,电脑义诊|软件学院义务维修活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