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2019级开学第一课|新学期,新起点
发布时间:2020-09-24 13:09:32 被阅览数:5384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了让19级的学子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注意好自身的健康情况,辅导员叶红在信息楼201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开学第一课”,同时参与本次课堂的还有分团委书记陈白雪以及李晓孟老师。...

初秋的凉风,驱散了夏日的热浪,吹来了阔别已久的同学们。经历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终于迎来了全面开学。回忆这不平凡的数月,踏进校门的那一刻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为了让19级的学子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注意好自身的健康情况,辅导员叶红在信息楼201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开学第一课”,同时参与本次课堂的还有分团委书记陈白雪以及李晓孟老师。


班会伊始,辅导员叶红对新学期学子们返校会出现的一些生活及学习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指导大家如何去适应新学期、新环境。

希望我们大家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尽快融入新学期的生活中。

同时,辅导员在课上再次强调新型冠状病毒的可怕性,严重性、传染性。疫情尚未结束,大家切不可以大意,仍需每天勤洗手、多通风、多运动、坚持每天量体温。

安全问题重要泰山,我们一定不能忽视安全问题。在会议上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患能力,辅导员又跟我们讲解了一系列的安全问题如何预防及应对方法。

在主题班会结束的尾声,分团委书记陈白雪以及李晓孟老师热情地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也不落下,为了让辅导员们记住自己,也纷纷积极地进行了自我介绍,甚至还有一些同学用美妙的歌声来介绍自己。


收心是基础,防疫是保障,安全是根本。新学期,新环境、新气象。希望大家都能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每一天。争取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让我们一起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

上一篇:安不忘危 防患未“燃”|软件学院观看中国消防安全网络直播
下一篇:软件学院光盘行动日|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