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毕业教育|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毕业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6 22:07:38 被阅览数:5831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活动伊始,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向“奔涌的后浪们”致辞。三年前,少年们怀着一颗鸿鹄之心,满腔热血地走进软件学院;三年后,少年们实现了大学期间的规划,奔赴更高、更远的目标。但不论是在什么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光阴流逝,离别在所难免,不知不觉间,三年已经过去。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软件学院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并开展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向“奔涌的后浪们”致辞。三年前,少年们怀着一颗鸿鹄之心,满腔热血地走进软件学院;三年后,少年们实现了大学期间的规划,奔赴更高、更远的目标。但不论是在什么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活动中,毕业班辅导员陈协恩就毕业生离校安全、毕业生防毒禁毒、毕业生诚信、毕业生求职就业教育等多方面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在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中,对毕业生安全离校及步入社会后的租房、寻找工作中如何保障人身安全、信息安全等进行教育,强调防疫常态化下做好、做实防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在毕业生防毒禁毒教育中,强调毒品的危害性,坚定拒绝不良诱惑,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牢记心中,让学生牢固树立禁毒防毒意识。

        “人无信则不立”,如期履约,诚信借贷;真实简历,不伪不造;不欺骗,不隐瞒,才是正确的人生态度。

          最后,由辅导员送上毕业寄语,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上勇往直前,前程似锦。



毕业不是结束,

是新征程的开始,

大家各自分开,

于更高处再见,

此后山水万程,

皆有好运!

上一篇:软件学院企业项目真实训|兴学育人 夯实基础
下一篇:端午节|传统防疫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