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负青春,未来可期|软件学院开展线上第四届两委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12:46:07 被阅览数:4910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使干事们了解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激发学生干部在疫情中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会整体凝聚力,软件学院分团委于5月14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不负青春,未来可期”第四届两委总结大会。...

为使干事们了解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激发学生干部在疫情中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会整体凝聚力,软件学院分团委于5月14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不负青春,未来可期”第四届两委总结大会。


本次会议的参加人员有分团委书记陈协恩、辅导员林丽英及软件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全体干事们。


在主席龙乾超的主持下,虽然大家是隔屏相望,氛围却像是在现场一样热烈。



01

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詹诗涵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重点提到了学生会全体成员所付出的努力和收获到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过程的一些不足与问题。相信全体干部和干事将始终以榜样为力量,团结协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此外,她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肩负重任,用积极的态度提供给软件学院的工作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02

部长们不仅汇报了一个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还针对工作作出总结和反思,各部门都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和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构建和谐优秀的学生会。不畏挑战,一路前行!各部门的优秀干事也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虽然有过挫折和困难,但是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吸取经验,做到最好!




(学习部、组织部总结PPT演讲)


03

在会议的最后,分团委书记陈协恩肯定了上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以更加优秀的精神面貌,为个人发展、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共同奋斗、一起努力,为软件学院再创佳绩!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当然没有!!!

还有学生会整整齐齐的合影


       在工作中我们遇到过挫折,也曾失落消极过,这些经历必将成为我们日后工作中的宝贵经验,这一路走来虽然不是鲜花满地,但也充满了披荆斩棘后的快乐。一学期弹指一挥间,时光已悄悄逝去,软件学院分团委陪伴大家一路走来,在这个过程中或有圆满或是稍有遗憾,但这都将成为岁月最珍贵的馈赠。


上一篇:软件学院读书月系列①|你读我听,书香同行
下一篇:网络诈骗形式多,警惕之心不可无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