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线上团建|“云间”展风采,隔屏依旧嗨
发布时间:2020-05-23 11:51:31 被阅览数:5426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0年5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各班级相继开展了线上团建活动。还没开学的软件学子相聚在云端,用游戏打开话题,让各位同学敞开心扉,释放压力。尽管采用了线上开展的方式,但是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减弱,气氛热烈。...


你是否怀念和同学们嬉笑打闹的日子?

然而

线下活动无法开展

那么

作为一个精诚团结的集体

要怎么团结居家的同学们呢?



线下好友难相聚,线上团建来帮你


2020年5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各班级相继开展了线上团建活动。还没开学的软件学子相聚在云端,用游戏打开话题,让各位同学敞开心扉,释放压力。尽管采用了线上开展的方式,但是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减弱,气氛热烈。


要想生活过得好,红包千万不能少


随着团建活动的开展,只见班长大手一挥,瞬间红包满地,一时间,气氛高涨,同学们拼手速、拼运气,大展神通!



重头戏“猜车标


我的小伙伴们都说

玩了这个游戏后都涨知识了

欢迎大家前来挑战

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车标你都猜中了哪些?







游戏玩得很开心,但是我想,如果下次还有“猜车标”的游戏,奖品设置一辆车子的话我们会更开心哦~




你画我猜全靠蒙,灵魂画手hin无奈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画家梦

我想画一个人鱼公主

她有着一席秀发,精致的五官

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

这画风完全不对?


(真实想象)


(极度真实)


快来看看我们的“灵魂画手”怎么玩你画我猜的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今日的海岛风很大,枪很冻手,握的住冰冷的枪管,踏上飞机,结果究竟如何,是变身为钢枪王,还是落地躺尸?



     作为本次团结的压轴,本环节为和平精英友谊赛,每小组4名同学,这是25个队伍之间的斗智斗勇,是团队的合作,是隐蔽的智慧!


最终是他们化身钢枪王,血战海岛雨林,拔得两轮的头筹,轻松荣获比赛冠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期待即将迎来的开学时光,熟悉的下课铃、食堂大妈正常的手抖、教室里老师终于可以实时点名……我们相聚在蔚蓝的天空下,眼底全是阳光!

上一篇:软件学院爱心节系列②暨感恩系列活动⑤|感谢青春,感恩成长(一)
下一篇:软件学院感恩系列活动(四)|“劳动最光荣·厨艺秀”活动——春暖花开食作伴,共享宅家好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