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爱心节系列②暨感恩系列活动⑤|感谢青春,感恩成长(一)
发布时间:2020-05-23 12:16:29 被阅览数:4822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最珍贵的、最想永存的画面,它可能存在你的手机中、存在你的电脑中,甚至存在你的脑海里。那是属于我们的回忆,属于我们曾看过的风景!回忆过去,回忆青春,感恩生命中看过的风景和一起陪伴你一起看风景的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最珍贵的、最想永存的画面,它可能存在你的手机中、存在你的电脑中,甚至存在你的脑海里。那是属于我们的回忆,属于我们曾看过的风景!回忆过去,回忆青春,感恩生命中看过的风景和一起陪伴你一起看风景的人。


我的回忆一:那年高考前的我们


——软件192 谢宝法


  高考前的毕业照过后,我与高中的几个“狐朋狗友”在操场上玩耍着,那天,我们拍下了许许多多有趣的照片,有各种摆拍pose、错位的亲亲图(单纯的我并没有参与其中),特别是下面这位老哥的表情,哈哈,真的是一看照片就感慨、难忘!看着这些照片就怀念起曾经一起下课冲小卖部,放学冲食堂的日子了。



我的回忆二:小小少年,快乐童年


——软件193 郑超彬


那是小时候最悠闲的时光,每天都在和伙伴们的玩闹中度过最开心的童年,每天最开心就是下课的时间。那时候的我们,看着窗外的景色,等待着下课的铃声,嬉闹着、成长着……



我的回忆三:拜拜,小男孩,你好,大boy


——软件191 蔡炫泽


  无意中看到小时候的照片,那时候一起玩耍的小伙伴,现在依旧会聚在一起玩耍。然而自己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小男孩了,也许几十年后,翻看如今的照片,也会感慨青春年华已不再,剩下的只有满脸岁月!童年留不住,青春也会逝去,剩下的只有满满的回忆!



我的回忆四: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是一直吃……


——软件191 陈清伟


中职时光养胖我的烤肉拌饭,前几天刚好路过店吃到了,感恩老板几年过去了还是没涨价。肉比以前更美味了!老板还是一样和蔼可亲。我相信,只要我有空还会再来,会一直来……



我的回忆五:随手一拍的照片


——软件191 吴厚金


 这是2019年6月8日,也正是高考最后科目结束的日子,这是我拿起手机随意的一张照片,但却在我的手机存了很久,想想那时候自己都忘记在想什么了,只知道自己高中三年没有好好努力。我想,我不后悔,毕竟往事不可追,现在开始努力,未必就是迟了。



我的回忆六:难忘的旅行


——软件191 苏秋珍

     

暑假时与好朋友两人一起去的浙江乌镇。江南水乡,枕河人家,看自己实地拍的照片,跟在网络上看别人的照片,感觉很不一样。看别人的是景,看自己的是回忆和念想。那是我心心念念的梦里水乡的样子......微澜碧波、依水而立的砖木房子、悠悠划过的摇橹船...... 荡漾着我的心波。



我的回忆七:幸福美好的记忆


——软件191 陈小龙

     

那是2018年的一个夏天,七月的风懒懒的,幸福的味道融进微风,穿过头发穿过耳朵……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参与置办的婚礼,这是一场不一样的婚礼,由团县委带领,我们共同努力为七对新人创造了最美最甜的婚礼现场,当七对新人共同宣誓,周围的人们都在为他们欢呼、祝福。真的很荣幸能够拥有这么一段美好的记忆!愿幸福带给所有人!


让我们一起回忆曾经的时光,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在成长中感受、体会,感恩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上一篇:软件学院爱心节系列③暨感恩系列活动⑥|惟愿时光不老,你不老
下一篇:软件学院开展线上团建|“云间”展风采,隔屏依旧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