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携手并肩共同防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0-05-10 15:08:23 被阅览数:4856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在漫长的居家学习过后,我们渐渐迎来了复学的曙光。为了精确落实防控措施、保障顺利开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软件学院于2020年4月23日下午围绕疫情防控,开展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开学防控重于泰山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不是数学课,不是英语课……而是关于生命...

       在漫长的居家学习过后,我们渐渐迎来了复学的曙光。为了精确落实防控措施、保障顺利开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软件学院于2020年4月23日下午围绕疫情防控,开展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开学防控重于泰山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不是数学课,不是英语课……而是关于生命的教育课。在本次主题班会中,班主任通过对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详细讲授了住校生日常注意事项、就餐注意事项、课间休息注意事项等个人防护知识,还特别强调出行防护、个人日常健康申报填写等事项,进一步地增强软件学子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新学期,新学习,新征程


        在《开学第一课》班会上,班主任强调各位同学应该调整心态,调整作息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上学习任务;要制定好学期学习计划,争取更快地适应接下来的学校学习生活,创立认真、勤奋、刻苦、求实的良好学风;在这特殊的时候,同学们更要听从指挥,共同创设一个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


     最美人间四月天,特殊《开学第一课》,我们相信,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成长,疫情无法阻挡软件学子追逐梦想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世界读书日|读书有益,分享更快乐
下一篇:云端学习,消防驻我心|软件学子共上“消防安全公开课”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