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感谢有你,“疫”路相伴|软件学院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暨感恩系列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3-05 03:28:45 被阅览数:6619
内容摘要: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软件全体学子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利用B站直播,在线上学习雷锋精神,举行软件学院感恩系列活动开幕式。2020年,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着每一个人。有这么一些人,他们有的发已苍白,有的刚迈出校园步入社会;他们除夕出征不问归期,他们昼夜不休创造...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软件全体学子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利用B站直播,在线上学习雷锋精神,举行软件学院感恩系列活动开幕式。

    2020年,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着每一个人。有这么一些人,他们有的发已苍白,有的刚迈出校园步入社会;他们除夕出征不问归期,他们昼夜不休创造奇迹;他们是医生,是警察,是厨师,是司机,是志愿者……是他们将雷锋精神完美诠释。

    写一封信给他们,感谢那些挺身而出的英雄,感谢身边的父母、朋友不离不弃的陪伴,感谢从线下课堂走上网红之路辛苦付出的老师们,感谢强大的祖国,守护这万家灯火的安宁。


(软件学子们的书信)


    在这春意逐渐显露的春天,在这疫情即将散去的三月,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共聚线上,通过讲座形式,共同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软件学子使用B站进行线上活动开展)


    感恩,是一种精神宝藏,是人性真善美的体现,是文明的象征。今天,我们无法牵手拥抱,但我们感谢伟大的祖国、强大的科技,让我们在线上齐心携手,共同见证软件学院感恩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上一篇:云端学习,消防驻我心|软件学子共上“消防安全公开课”
下一篇:同上思政课,齐心共抗疫|软件学子在线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