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6 19:44:34 被阅览数:7986
内容摘要: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人才培养的第一课,上好大学第一课,能够引导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顺利完成学业。 软件学院19级新生入学教育于2019年9月10日于中专楼109报告厅成功举行。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学生资助...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人才培养的第一课,上好大学第一课,能够引导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顺利完成学业。



    软件学院19级新生入学教育于2019年9月10日于中专楼109报告厅成功举行。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剑辉、社区辅导员王志挺老师、安博科技产品经理刘燕江老师、软件学院辅导员林丽英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表



奖助贷政策教育

(主讲人:杨剑辉)


    帮助贫困学生了解了当今学校的相关助学政策,让学生能够安心学习没有后顾之忧



社区教育

(主讲人:王志挺)


    不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社区,也带同学们认识了新家园的“家法家规”



抵制不良网贷教育专题讲座 

(主讲人:肖琦丽)


    学生现场签订校园贷安全承诺书,让学生远离校园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交通出行安全和防溺水的专题讲座

(主讲人:肖琦丽)


    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充分的让同学们意识到出行的安全隐患并加以防范!




禁毒安全专题讲座和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主讲人:林丽英)


    利用入学教育的契机对新生普及了禁毒与扫黑的知识,切实的在校内筑起了一道防御毒品蔓延和黑恶势力增长的坚固防线。此次讲座进一步的提高了学生的识毒、拒毒的能力。每个人都争做好公民!



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主讲人:刘燕江)


    刘燕江老师从就业前景、岗位等对专业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初步了解。



谢院长强调讲话



    为新生的入学教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也期待后续新生们,快乐的学校生活鸭!


上一篇:我系领导赴福州实训基地看望2020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
下一篇:软件学院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