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5 13:25:03 被阅览数:8665
内容摘要: 为打造软件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巩固学生专业知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了解作为企业人应有的姿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职业规划,9月4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赴福州安博科技实训基地,开展为期3个月的企业级项目实训。9月 5日上午九点,在基地多功能路演厅召开...

为打造软件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巩固学生专业知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了解作为企业人应有的姿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职业规划,9月4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赴福州安博科技实训基地,开展为期3个月的企业级项目实训。

9月 5日上午九点,在基地多功能路演厅召开软件学院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经理吴晓超、实训项目指导教师郭仕华、安博科技产品经理刘燕江、安博科技校企部教质经理刘碧云、安博科技督导吴华凤以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发表了讲话。她强调了软件学院对本次实训的重视,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实训。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训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训顺利进行。其次,提到实训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勉励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训,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实训中收获满满。

上一篇: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入党入团积极分子推荐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