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新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2 15:20:17 被阅览数:8629
内容摘要: 1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2015年新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春耀出席活动并讲话。会上,各系(院)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示感谢国家和学院对他们的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他们会抛开一切心理包袱,把全部精力投入学习,将来要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施副书...

   1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2015年新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春耀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各系(院)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示感谢国家和学院对他们的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他们会抛开一切心理包袱,把全部精力投入学习,将来要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施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参加今天慰问活动的7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慰问,并表示学院党委行政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通过各种资助途径和形式,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多的帮助,支持他们完成学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营造良好、宽松的学习、生活环境。在讲话中,他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要克服困难, 抛弃包袱,锐意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第二,希望同学们要自立、自强、自信、自爱,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第三,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如何做人处事,并要爱国爱家爱校,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来回报社会。

   会后,学院为7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新春慰问金。



上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二期社区辅导员沙龙活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