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主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2016级、2017级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0:22 被阅览数:13214
内容摘要: 11月8日,我院2016级和2017级学生期中座谈会在16#502教室按班级陆续召开,本次座谈会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老师主持,辅导员张小燕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11月8日,我院2016级和2017级学生期中座谈会在16#502教室按班级陆续召开,本次座谈会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老师主持,辅导员张小燕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开学以来对任课老师上课的表现以及班级管理、班级氛围和宿舍生活上等各方面进行一一发言。对于任课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较为满意,而在宿舍方面普遍存在报修未能及时解决等问题。肖老师和张导在深度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座谈会最后由肖老师进行了相关总结,希望大二的同学们多关注未来就业方面的信息,以就业为目的去准备、去思考将来,多参加技能竞赛来提升自己;希望大一刚入学不久的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多参加团学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座谈会从很大程度上为系部和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让大家在这样一个轻松有序的环境中互换心声,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不仅让系部更加清楚人才培养目标,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赴福州安博科技实训基地实训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