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简章 > 正文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8年春季高考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02-03 08:35:03 被阅览数:12442
内容摘要: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7年夏季高考招生简章...

  公办大学特色专业推荐


          ---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专业


       

         咨询热线:180 3904 1159


         咨询Q Q:  1744799644  2713217154  



就业喜报


我院部分12级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处于实习阶段,就受到相关软件企业的认可,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轻松入职!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软件技术专业,我们专注培养软件业优秀人才!


 就业明星:黄*鹏     就业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就业公司:福州睿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就业明星:吴*敏     就业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就业公司:西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就业明星:戴*伟     就业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就业公司:中海创集团

 就业明星:黄*福     就业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就业公司:蓝蕾软件

 就业明星:李*       就业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就业公司:福州市久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就业明星:*    就业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就业公司:厦门摩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就业明星:蔡*洪    就业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就业公司:福建运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虚位以待,下一个就是你……



一、 为什么选择软件技术专业?


    对于专科生来说,专业首选技术性强行业技术高的专业,当今社会懂技术,通天下成为不可质疑的现状。选择学校时应首选以技术型和创新型为主的学校,以实用技术为主的学校培养的毕业生,在就业优势上,明显高于 指点江山理论生

    软件技术作为技术性行业的一种典范,从薪资待遇及就业前景都是非常可观的。


二、为什么选择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专科层次全日制工科类高等院校通过了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等级学院占地面积535,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在校生6000多人学院主动对接本地区央企、大型外资及民营等三维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形成了企业需求驱动重构课程模块,培养双高人才的办学特色。


三、我校校企合作教育带来的变化


  1、培养模式


    着眼于培养学生的岗位工作能力,将技能强化训练放在极其重要的地位上,强调理论与实践并重,教育与训练结合,强化技能训练,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学生大一、大二期间,企业带项目进校给学生做课程实训、阶段实训;大三上学期进行企业实训,让学生提早进入工作状态。


   2、师资力量


    学院为学生配置"双轨制"师资,即学院经验丰富的教师与具有开发经验的企业项目经理共同承担教学职责,共同培养学生。


3、实践操作


    以强化技能训练为主。通过课程实训、项目实训、阶段实训、企业级实训等环节,让学生通过项目实践,巩固和完善所学的专业。


4、职业素养


注重学生的职业素养提升开设职业素养项目课程(CCEP),开展一系列课外活动,全面落实“寓教于乐”的教学思想,其中包括:野外素质拓展、团队游戏、IT专家讲坛、校园文化活动、职业技能比赛、名企实习计划等。


   5、就业保障


   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保障学生就业。对于已毕业的学生定期回访,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动态,并组织毕业学生返校,为新老生搭建了交流的桥梁,让在校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当下行业的就业形势,并帮助他们找准定位、规划未来



 四、学生问答


  1.文科生选择什么学校和专业


文科生报考高校时,很多都会选择会计、营销、管理、师范等社科类专业,但是未来就业较好的学生都是来自本科类院校。非本科类院校80%以上的毕业生从事非本专业工作,更多的是保险销售、前台、行政等服务工作。从市场需求的角度来看,技术型人才更吃香!技术型人才不管是从发展前景还是薪资待遇都非常可观!


2.什么是软件技术?


学软件技术的主要任务就是开发升级新软件、维护原有软件 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各个行业几乎都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比如工业,农业,银行,航空,政府部门等。这些应用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使得人们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时提高了生活质量。典型的软件比如有电子邮件,常用社交软件购物网站办公系统,游戏,电子银行,购票系统等。


3.软件技术发展前景?


      软件产业的发展水平,决定了一个国家的信息产业发展水平及其在国际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目前,我国软件高级人才的短缺已经成为制约我国软件产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瓶颈。在中国,国内市场对软件人才的需求每年高达80万人,而高校计算机毕业生中的软件工程人才还很缺乏,尤其是高素质的软件工程人才的极度短缺。在中国十大IT职场人气职位中,软件工程师位列第一位,软件工程人才的就业前景十分乐观。


 4.读软件技术就业情况如何?


     软件工程师城市之间差异比较大,一级城市初高级软件工程师的待遇在40009000之间;内地其他省会城市一般在30007000之间    就业目标软件工程师:在各大软件公司、企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所、国防等部门从事软件设计、开发、应用与研究工作。


  5.学软件是不是很难?


  高中生学软件工程还是有潜力的,毕竟大家生活中就离不开电脑,学点高端技术也是一条很好的出路。现在国家也急缺这样的人才,就希望各位能够把握了,高端人才就是你!



五、2018年春季高考招生专业及收费


模式

专业

考试类别

毕业方向

招生

对象

费用

校企合作

软件技术

(PHP开发)

春季高考

PHP软件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软件测试等

高中文理科

9000/

软件技术

(前端开发)

电商网站网页设计、UI设计、平面设计师等

  备注:具体招生见招生计划总表,收费标准以物委批准为准。







上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招考招生公告(一)
已经是最后一篇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