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协力战“疫”,共创未来|致实习单位和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0 21:47:01 被阅览数:18633
内容摘要: 各实习单位、顶岗实习的同学们: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迅速蔓延,牵动人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各级政府部门及学院都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在外顶岗实习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和本科高校延...

各实习单位、顶岗实习的同学们: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迅速蔓延,牵动人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各级政府部门及学院都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在外顶岗实习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和本科高校延期(暂停)实习的通知》要求,对职业院校、本科高校学生实习延期(暂停)进行,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总体部署,严格执行福建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特向各实习单位以及软件学院全体实习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请各实习单位和顶岗实习学生严格遵照我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在未接到学院正式通知之前,不安排实习学生返岗上班;疫情防控期间,涉及车站、机场、码头、超市、酒店、展馆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和企事业单位的实习,一律暂停实习;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实习的学生应留在家庭所在地,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不得违反规定自信返岗上班。


二、实习单位请关注实习学生动态,做好实习学生健康安全统计情况;实习学生务必严格按照学院和企业要求上报个人行程及身体健康情况,严禁瞒报漏报。


三、对于到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接触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高危人员的实习生,须主动向学院和企业报备,保留来回机票、车船票、过路费票据等,做好自我体温检测,自行居家隔离,避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须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上报。


四、正确认识新冠病毒,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多喝水、少熬夜、多通风、不串门、不走亲、不聚餐、不聚集、拒绝野味。遵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居家管理相关规定。

由于新冠疫情期间给各单位和实习学生带来的不便之处,深表歉意!

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篇:协力战“疫”,共创未来|致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篇: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