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2018年暑假离校安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7-03 12:34:26 被阅览数:20071
内容摘要: 软件学院2018年暑假离校安全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根据学校通知,2017-2018学年暑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7月5日至2018年8月31日,9月1日-2日返校报到注册,为了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舒适而有意义的暑假,在此,我们做出如下倡议,希望同学们共同遵守以下内容:一、安全文明离校。爱护公共财产、不恶...

软件学院2018年暑假离校安全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通知,2017-2018学年暑假放假时间为201875日至2018831日,91-2日返校报到注册,为了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舒适而有意义的暑假,在此,我们做出如下倡议,希望同学们共同遵守以下内容:

一、安全文明离校。爱护公共财产、不恶意损坏破坏,注意环境卫生,不乱丢乱扔,自己的物品要保管好,离校前要关好门窗水电,关闭电源水源,贵重物品自己带走。

二、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闯红灯、不翻越交通隔离栏,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文明出行、绿色出行;不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坐公共交通。乘车时先下后上不争抢,发现可疑物品,及时报告工作人员,不擅自处置;安全乘车、不做黑车,不乘坐超员、超载车辆、三无车辆等,到家给班主任或辅导员报平安;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保护个人财产,不带大量现金在身上。

三、不带火种进入景区、林区,不野外用火。正确使用电器设备,不乱接电源线,不超负荷用电,不湿手触摸电源开关和电器。使用燃气设备应开窗通风。发现火情,及时拨打119。

四、不去高消费娱乐场所。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去营业性歌舞厅、酒吧以及其他不宜进入的高消费场所,多去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运动馆等有益身心健康的场馆。

五、合理控制上网时间。注意上网安全,玩游戏要有节制,不浏览不良信息,不随意群发、转发不实信息,不随意约会网友,注意保护个人和家庭信息安全。

六、做好极端天气防范。遇雷雨强风等恶劣天气时,要关闭门窗及电源,进入室内躲避,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防晒。

七、远离危险区域。不去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玩,不下河游泳,不擅自进入废弃工地、不在高压管线附近区域玩耍。

八、遵守公共场所秩序。不在公共场所喧哗、打闹,上下楼梯不拥挤;乘自动扶梯时要抓好扶手,留意前方,注意脚下;发生拥挤时,不要慌乱,及时躲避,避免摔跤,不逆人流行走。

九、注意外出旅行安全。不去尚未开发、开放的景点旅游。选择正规、信誉好的旅行社出游并签订规范的旅游合同、购买相关保险。

十、离校严格遵守返校注册时间,安排好行程,9月1日-2日按时返校报到注册,并在8月20日前将学费存在本人交通银行卡里,不带大量现金,届时学校会自动扣取。

以上倡议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在两个月漫长的暑假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软件学院  

201873

上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注册须知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8年“端午节”假期离校安全倡议书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