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11:44:04 被阅览数:13752
内容摘要: 各系(院):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考试、毕业设计、毕业教育(含就业指导)等毕业环节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系(院)遵照执行。一、时间安排:1.期末考试时间:2017年12月4日—12月8日 毕业班补考时间:2017年12月11日—15日2.毕业实习(含毕业设计)时间:2017年12...



湄职院教〔2017〕33号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考试、毕业设计、毕业教育(含就业指导)等毕业环节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系(院)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

1.期末考试时间:2017124日—128

   毕业班补考时间:20171211日—15

2.毕业实习(含毕业设计)时间:20171218日—201868日。

3.毕业生回校时间:2018611日—15

4.毕业证书领取时间:待省厅确认后在学院教务处信息栏上公布,毕业生凭《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离校审批表》到教务处领取。

二、毕业实习(顶岗实习)

1.各系(院)必须安排学生集中实习,学生必须按照实习安排表参加实习,无法集中实习的专业,学生必须提前上报具体实习单位到各系(院),经各系(院)实习领导小组审核后方可参加实习,各系(院)必须将学生的实习单位于20171218日前报教务处备案。

2.学生必须填写顶岗实习离校申请表及顶岗实习安全承诺书,经系(院)实习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参加实习。

3.学生实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实习有关规定,不得离开实习岗位,必须与学院指导教师保持联系等。

4.毕业实习日记:要求从20171218日至201868日,做到一周2-3记,记录内容与实习内容一致(提前参加实习的要从参加实习那一天开始),每个栏目要填写详细完整。学生回校时上交毕业实习日记(每人一本)。

5.毕业鉴定:实习鉴定表必须填写清楚,并加盖实习单位印章,学生回校时上交毕业实习鉴定表(一式两份)。

6.毕业设计:回校时请将指导老师修改并同意定稿的毕业设计(要求带上具体设计的作品、图纸、U盘等)等交系(院)。

7.以上材料由系(院)负责收集保存。实习鉴定及毕业设计成绩由各系(院)录入并报送教务处存档。

三、就业推荐、报到证:

到招生就业处办理,具体如下:

1、2018613日之前把就业协议书、企业对毕业生情况反馈表和毕业生对学院反馈表交给辅导员,各系(院)辅导员按班级整理后,上交一份到招就处以便办理报到证等。

2、2018613日之前各系(院)辅导员登陆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并做好毕业生就业登记,要求按就业协议书就业情况填写。

3、2018720日学生凭《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离校审批表》到招生就业处领取报到证。

四、欠费及代办费结算工作:到财务科办理缴纳欠费及代办费结算工作。

五、图书归还工作:到图书馆办理借阅的图书归还工作。

六、团籍转移工作:到各系团总支办理。

七、户籍转移工作:凭毕业证及报到证到枫亭派出所办理。

八、其他:

1、毕业生回校首先要到系(院)报到,到系(院)领取《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离校审批表》等,按各系(院)安排完成各项工作。

2、各系(院)要进行毕业生文明离校的专题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文明离校。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28日 

上一篇:关于表扬黄志鑫同学参与2017年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志愿者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通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