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软件学院企业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1 16:46:16 被阅览数:17193
内容摘要: 一个学期即将过去,有些同学为自己找到了奋斗目标,努力前进着,而有些同学仍然浑浑噩噩过日子,开始疑惑上大学是来干嘛,觉得没意思。那大学的意义在于什么呢?按英国教育家纽曼的话来说,大学的职责是提供智能、理性和思考的练习环境。让年轻人凭借自身所具有的敏锐、坦荡、同情力、观...

一个学期即将过去,有些同学为自己找到了奋斗目标,努力前进着,而有些同学仍然浑浑噩噩过日子,开始疑惑上大学是来干嘛,觉得没意思。

那大学的意义在于什么呢?

英国教育家纽曼的话来说大学的职责是提供智能、理性和思考的练习环境。让年轻人凭借自身所具有的敏锐、坦荡、同情力、观察力在共同的学习、生活、自由交谈和辩论中,得到受益一生的思维训练

那大学应该怎么读,才能变得有意思呢?想知道吗?1223日下午两点,来17#101教室,让孙总来告诉你,《读大学应该怎么读》。

          

软件学院企业大讲堂

主讲人

孙建斌:A咖果派创始人、力拓寰宇(福建)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曾任职高速物流园职业经理人。

主题

《读大学应该怎么读》

时间

122314:00

地点

图书馆一层会议厅



上一篇:关于举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6年莆田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