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 16:38:54 被阅览数:16169
内容摘要: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推动心理危机干预机制的顺利运行,及时发现心理困惑的学生进行帮扶、干预与转化,我院将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大普查,现通知如下:...

  各系(院):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推动心理危机干预机制的顺利运行,及时发现心理困惑的学生进行帮扶、干预与转化,我院将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大普查,现通知如下:

  1、普查对象:全院2016年秋入学新生。要求所有的新生都参加普查,参与率达100%。

  2、普查方法:军训期间利用同学夜间休息的时间,在宿舍的电脑上完成;也可以通过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的电脑完成测试。

  3、人员培训:已完成学号编排的班级,现在可以组织学生进行测试。各班可以委派数名同学到心理健康中心参加培训,以回去指导其他同学参加测试。

  4、请各位新生辅导员尽快把合适的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保健员人选名单和联系方式送到学工处徐英杰或陈爱平老师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中心

  2016.9.13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6年莆田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2016年新生体育系列赛方案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