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 |我系代表队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中分别荣获银奖及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6-14 15:01:42 被阅览数:14108
内容摘要: 6月12日,2019年“青创杯”福建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院长许冬红、副院长任清华、教务处处长李智仁出席了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团队颁奖。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副院长郭清博士,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副院长黄晓燕,福建江夏...


 6月12日,2019年“青创杯”福建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院长许冬红、副院长任清华、教务处处长李智仁出席了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团队颁奖。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副院长郭清博士,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副院长黄晓燕,福建江夏学院副教授揭红兰,福建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王春丽,福建农林大学副教授杨文等5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24个项目入围,创意组和创业组各12个,我系学子宋智伟、马洪启、沈立扬代表的《剑来:武道九镜》项目及谢文鑫、陈庭鸿、徐彬代表的《天使》项目荣幸入围创意组决赛并分别荣获银奖和优秀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要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洞察力、决策力、组织协调能力与领导力等各项创新创业素质,使学生具备必要的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鼓励我院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的热情,衷心祝愿获奖队伍在今后比赛获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福建高三年级原则上4月7日先行开学
下一篇:【特大喜讯】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招考取得大丰收!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