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你跑我捐,让行走更有力量” | 你的一小步,他的一大步
发布时间:2018-03-17 15:49:22 被阅览数:14661
内容摘要: 3月16日下午,“你跑我捐,让行走更有力量”公益跑步捐款活动在400米操场正式拉开帷幕:(信息工程学院与软件学院合照)(郑健书记领跑,辅导员与同学们跟跑)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在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健领导,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信息工...

    3月16日下午,“你跑我捐,让行走更有力量”公益跑步捐款活动在400米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信息工程学院与软件学院合照)



(郑健书记领跑,辅导员与同学们跟跑)

 

    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在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健领导,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静的组织下,启动仪式圆满完成。活动还邀请了辅导员徐龙静、陈胖参与领跑,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更是吸引了其他年级的学生们参加。

    启动仪式上,郑健书记讲到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也让大家亲身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勿以善小而不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接着郑健书记领跑,辅导员和同学们跟跑。多跑一小步,就可为贫困学子多献一点爱心,同学们以这样的信念坚持着跑步,坚持锻炼。


(软件学院2017级学生在跑步)

 

    本次活动采用app计数方式,通过志愿汇APP进行活动签到签退,累计志愿服务时数;同时通过唯品会APP“我的公益”项目将积累的爱心里程数进行捐赠,每一公里即可向贫困学子捐赠一元,让行走变得更有意义。3月16日下午,参加活动人数达到200人以上,累计公里数达300km+,在唯品会“我的公益”中一共可向贫困学子捐赠300元+公益金。

    欢迎全校师生参与我们的活动,每周周一至周五下午可在志愿汇APP上签到,每天累计的爱心里程数可通过唯品会APP捐赠,快来一起加入我们吧!


上一篇:2018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咨询会本周末开始
下一篇:2018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本科控制分数线及专科保底线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