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系动态】软件学院就业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1-03 16:54:28 被阅览数:14997
内容摘要: 12月30日下午三点,软件学院就业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本次签订仪式是解决大学生和企业之间存在“招人难、就业难”等问题,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共同发展。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嘉宾有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学院招就处处长蔡雪敏、教务处副处长杨...

1230日下午三点,软件学院就业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厅隆重召开。

本次签订仪式是解决大学生和企业之间存在“招人难、就业难”等问题,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共同发展。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嘉宾有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学院招就处处长蔡雪敏、教务处副处长杨海贤,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安博科技就业管理部经理庄滢滢,以及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小燕和安博科技就业部陈雅丽老师,软件学院书记郑健主持本次仪式。

大会第一、二项议程,蔡雪敏处长和谢金达院长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们都十分关心关注软件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并且希望同学们认真按照安博科技的要求,珍惜校企合作的机会,珍惜三年宝贵时间,认真上课,认真参加实训,希望同学在不断的学习与积极参加的各种活动中打下良好的就业基础,并且能在生活中捕捉创新创意点,勇于创新勇于开拓。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在将来的道路上取得很好的成就。

       大会第三项议程,企业代表与学生代表共同签订就业服务协议。

之后,安博科技就业管理部经理庄滢滢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知识、专业职业规划、就业准备等相关内容,介绍了安博就业服务流程,并指导同学们如何签写就业服务协议书。在最后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好三年时间,能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本次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正如软件学院谢院长在致辞中所说,签订了就业服务协议不代表你以后就不用找工作了,它只是一个保障,为同学们提供系统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服务,希望同学们可以正确对待就业,树立正确的良好的就业观,在大学三年里,抓住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职业素质,提高自己的“含金量”!同学们,加油吧!




上一篇: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院系动态】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项目实训完成时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