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系动态】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项目实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6-12-27 20:30:54 被阅览数:15346
内容摘要: 2016年12月下旬,软件151班学生为期两周的课程实训及阶段性实训在安博实训室火热进行。本次实训由安博科技项目经理韩海峰指导,实训内容为中小型企业网站的设计和开发,将本学期ORACLE数据库系统、java核心技术、网络编程等课程知识融会贯通,实现小型项目的开发。28日,同学们将结束本次阶段实...

201612月下旬,软件151班学生为期两周的课程实训及阶段性实训在安博实训室火热进行。

本次实训由安博科技项目经理韩海峰指导,实训内容为中小型企业网站的设计和开发,将本学期ORACLE数据库系统、java核心技术、网络编程等课程知识融会贯通,实现小型项目的开发。

28日,同学们将结束本次阶段实训,项目成果答辩会即将开始,期待软件151班学生在答辩会上同样有优秀的表现,同时,预祝答辩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软件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展示(一)
下一篇:软件学院企业大讲堂开讲啦!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