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恐怖事件”~~听说你马上要回学校了
发布时间:2016-08-29 14:28:57 被阅览数:15585
内容摘要: 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个“恐 怖”的事情,老腊肉们的假期余额不足啦,无法充值,开学在即!...

  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个“恐 怖”的事情,老腊肉们的假期余额不足啦,无法充值,开学在即!

 B U T,此刻,有一个人内心是崩溃的~~~



  爸爸妈妈们终于不用每天不厌其烦地催你们起床,辛辛苦苦地准备早餐,督促你们早睡,唠叨你们少玩点手机。现在,你的妈妈与你面对可怕的“开学综合症”,还是有办法解决的,请听我细细道来~

 调整作息

  假期里没了约束,上网、看电视、熬夜便会导致晚睡晚起,一段时间的改变适应,对于已长时间处于放假状态的学生来说是必要的。就像倒时差一样,如果直接进行假期学校两种模式的切换,没有“颠倒”的过程,很容易造成精神散漫,易疲劳等现象。

  恢复状态

  开学初期,学生往往不能完全进入最佳的学习状态,可能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心慌意乱、困顿失眠等等,面对这些情况,同学们不能心急,首先要让自己的心戒掉假期的浮躁,多看书本,之后渐渐进入状态。


  调理饮食

  假期中,很多学生丢掉了三餐的饮食规律,冰饮零食西餐鱼肉让同学们过足了“嘴瘾”,也养出了“肉膘” 。如何尽快调整饮食,适应学校的食堂餐呢?

  联系同学

  一个多月不见了,是不是想念你的同学了,特别是你的室友,快去联系一下他们吧~

  制定计划

  新学期大家都要有新学期的计划,各种证大家新学期都要加油开始考了,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不要在寝室打游戏、逛淘宝啦!

上一篇:今天开学了
下一篇:快开学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