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什么专业好?当然是软件技术
发布时间:2016-08-01 15:19:10 被阅览数:13806
内容摘要: 刚刚结束高考,大家心情也放松了不少,但是接下来有个头疼的问题就是现在学什么专业好?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对于专科院校的学生来说,更重要的是学一门技术型的专业,其实只要我们专业选对了,专科院校的学生并不会比本科院校的学生差?那拿什么跟本科院校的学生比?学历?背景?关系?No!我们都不...

  刚刚结束高考,大家心情也放松了不少,但是接下来有个头疼的问题就是现在学什么专业好?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对于专科院校的学生来说,更重要的是学一门技术型的专业,其实只要我们专业选对了,专科院校的学生并不会比本科院校的学生差?那拿什么跟本科院校的学生比?学历?背景?关系?No!我们都不需要,从市场需求的角度来看,技术型人才更吃香!技术型人才不管是从发展前景还是薪资待遇都非常可观!

  以下是对目前时下比较热门的几个专业进行了分析:

  软件开发类型

  Java软件工程师(移动互联网技术)就业前景分析:目前,虽然Java人才的薪水很高,但是对该类人才需求旺盛的IT企业却很难招聘到合格的Java软件工程师。其中,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许多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在读期间没有掌握实用的技能与经验,距离企业的实际用人要求有较大的差距。因此,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欲成为Java软件工程师,最便捷的一条路就是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从而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要求之间的差距。

  多媒体技术类型

  多媒体技术包括:网页设计、UI设计、Flash动画设计、影视动画设计、平面计等就业方向。多媒体就业前景分析:据有关专家介绍,中国传统媒体发展到现在已经很成熟了,随着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的加入,人们对视觉美感的要求越来越高,多媒体产业将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学生毕业可在广告公司、游戏公司、影视传公司从事广告创意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还可以在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担任相关设计工作;或在动画、影视和数字媒体行业担任设计人员,可以集成声音、视频和3D技术,面向多领域、多行业进行多媒体产品的开发工作。

那到底选择什么样的学校,软件专业比较好呢?培训机构?不行,学历没有保障!

  2015年05月10日,在李克强总理提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讲话后,很多高职院校纷纷响应,大力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专科院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福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正是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积极与企业合作,建立了校企合作专业。

  校企合作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入学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在校学习期间,有企业技术经理进行专门的课程实训、项目实训和到企业进行顶岗实训。让学生与企业接轨,符合当前企业的用人需求。学生毕业后由就业老师推荐到福州、厦门、泉州等各个企业,高薪、对口就业。

上一篇:话说软件技术
下一篇:福建省2016年普通高考成绩及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