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以“如何用手机拍出单反的效果”为主题的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03 16:18:37 被阅览数:14660
内容摘要: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摄影的浓厚兴趣,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同学对相关知识的认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知和喜爱摄影,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31日下午14:00,由安博科技主办的“旅行与摄影” 分享会之“如何用手机拍出单反的效果”主题讲座在17号楼201礼堂举行。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旅游体验师,旅...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摄影的浓厚兴趣,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同学对相关知识的认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知和喜爱摄影,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31日下午14:00,由安博科技主办的“旅行与摄影” 分享会之“如何用手机拍出单反的效果”主题讲座在17号楼201礼堂举行。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旅游体验师,旅行摄影师,自由撰稿人何陈文担任主讲人。



  下午14: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讲人何陈文老师就和现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旅游经历,展示了旅行中留下的作品。随后,讲师从相机构成、相机购置、基础理论、构图事宜、拍摄经验与技巧、拍摄趣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具体分析了活动场景的拍摄方法。活动过程中学生就“请问如何选择摄影的主题?” “我没有单反相机可以拍出好照片吗?”等问题积极提问,何老师也对学生的提问逐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他对今后如何提升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分享会上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个人经历,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欢乐有趣又获益匪浅”是在场同学对此次活动的感受。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摄影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2016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本月26日开幕
下一篇:温馨提醒:2016年高考考生注意事项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