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博校企合作专业企业大讲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25 17:04:18 被阅览数:16202
内容摘要: 11月24日下午,安博校企合作专业“企业大讲堂之技能讲座篇”专题讲座在信息工程系圆满落幕。本次讲座由信息工程系及安博科技共同举办,邀请了安博科技技术总监林涛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安博校企运营部老师杨熠及就业管理部指导老师郑君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会上,林总就软件开发专业发...

1124日下午,安博校企合作专业“企业大讲堂之技能讲座篇”专题讲座在信息工程系圆满落幕。本次讲座由信息工程系及安博科技共同举办,邀请了安博科技技术总监林涛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安博校企运营部老师杨熠及就业管理部指导老师郑君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林总就软件开发专业发展方向出发,引导安博班1415级学生正确认识专业并合理定位职业,帮助他们奠定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基础。杨老师通过介绍自我介绍技巧,帮助学生提高自我认识意识。安博班学生积极响应并与主讲老师进行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大部分同学表示在听完讲座后,都能深刻认识到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收获颇丰,并一定会牢记主讲老师的谆谆教诲。


安博科技技术总监林涛在做专业引导


安博科技校企运营部老师介绍自我介绍技巧







上一篇:软件技术专业学生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安博”杯Java程序设计项目竞赛规程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