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乐尽在运动中——学院举办女教职工篮球接力运球投篮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23 14:48:49 被阅览数:17612
内容摘要: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发扬各基层分工会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推动学院群体活动全面健康地发展,学院工会于4月21日下午,举办了女教职工接力运球、投篮比赛。 篮球场上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比赛进行得紧张有序,老师们争分夺秒,一个个矫健的身形在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发扬各基层分工会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推动学院群体活动全面健康地发展,学院工会于4月21日下午,举办了女教职工接力运球、投篮比赛。

  篮球场上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比赛进行得紧张有序,老师们争分夺秒,一个个矫健的身形在比赛场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每投进一个球,就引来阵阵掌声,没有投中时,队友们就为她们加油助威。最后,机关第一、二分工会、思政部联队获得第一名,中专校工会一、二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一场比赛不仅展示了女教职工充满活力的风采,同时也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了快乐。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舞蹈队参加莆田市五四颁奖典礼演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