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2级安博校企合作专业职场模拟面试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16 13:22:48 被阅览数:18105
内容摘要: 2014年6月3日下午,我系2012级安博校企合作专业职场模拟面试在系教学楼五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本次模拟面试由安博就业总监韩英珠老师、教学经理王春玲老师担任人事面试官,安博项目经理张荣财老师以及我系陈峰震老师担任技术面试官,对2012级学生进行综合考核。 模拟面试过程中,学生通过技术笔...

   2014年6月3日下午,我系2012级安博校企合作专业职场模拟面试在系教学楼五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本次模拟面试由安博就业总监韩英珠老师、教学经理王春玲老师担任人事面试官,安博项目经理张荣财老师以及我系陈峰震老师担任技术面试官,对2012级学生进行综合考核。

   模拟面试过程中,学生通过技术笔试、人事面试和技术面试三个环节,以应聘者的身份,全面呈现了自身技能知识水平及个人对工作的认知和对应聘岗位的理解。面试官依据学生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汇总技术模块和人事考核模块得出最终成绩。应聘者与面试官之间的良好互动不但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不足,加深了对职场的理解,也使大家学会了如何更有效地展示和宣传自己。

   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优点,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欠缺部分,特别是在技术知识层面及沟通表达方面的不足,给出改进的建议。在如何制做简历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也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模拟面试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真实的职场求职场景,有利于大家树立良好的就业意识,提高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有助于企业把握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最新特点,增强校企合作的针对性,从而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平台。









上一篇:我院舞蹈队参加莆田市五四颁奖典礼演出
下一篇:12级安博校企合作专业就业学生返校交流会成功举办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