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二届两委学生会候选干部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9 17:51:23 被阅览数:6439
内容摘要: 11月19日晚七点,软件学院第二届两委会候选干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16#4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新一届候选干部参加的第一次例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主持。...

11月19日晚七点,软件学院第二届两委会候选干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16#4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新一届候选干部参加的第一次例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主持。

会上,张小燕老师首先从学生会性质、干部形象、文明礼仪、工作意识与工作态度等方面对新一届候选干部进行思想动员,明确自己的工作与职责,学习工作方法,形成工作意识,及时反馈汇报,树立良好的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形象。接着,张小燕老师了解了学生会各部门近期负责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各大活动进行了工作分配与安排。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软件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下一篇: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