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主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与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22:40:31 被阅览数:13773
内容摘要: 3月14日,软件学院期初学生座谈会与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在16#506教室召开。本次会议分为上下两场,分别对软件161班和软件172班的全体同学举行,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辅导员张小燕、陈胖出席。首先开始的是期初座谈会,会上肖琦丽老师从课程安排与对任课老师的评价两个方面听取学生的意见或...

3月14日,软件学院期初学生座谈会与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在16#506教室召开。本次会议分为上下两场,分别对软件161班和软件172班的全体同学举行,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辅导员张小燕、陈胖出席。

首先开始的是期初座谈会,会上肖琦丽老师从课程安排与对任课老师的评价两个方面听取学生的意见或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针对软件172班级上学期采取的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问卷调查,并且收集学生混合式教学中网上视频教学出现的问题。

会议的另一主题是由陈胖老师进行的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从了解校园贷、分析案例、如何防范等方面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园贷的危害,杜绝校园贷现象。

本次期初学生座谈会与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谨记老师的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软件学院期中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课程实训项目答辩圆满完成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