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主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2015级专业引导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25 16:12:57 被阅览数:8667
内容摘要: 2017年4月24日下午2:30在16#407教室,由软件学院与安博科技携手打造的校企合作特色活动之一企业大讲堂如期开讲。安博科技技术经理韩海峰担任主讲嘉宾,为软件技术专业2015级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引导讲座。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认识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帮助在校生合理定位自...

2017424日下午23016#407教室,由软件学院与安博科技携手打造的校企合作特色活动之一企业大讲堂如期开讲。安博科技技术经理韩海峰担任主讲嘉宾,为软件技术专业2015级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引导讲座。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认识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帮助在校生合理定位自身、明确目标,指引学生的就业方向,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讲座就软件行业现状、企业人才需求、课程体系分析、学习方法探讨等方面做出详细地讲解与引导。


上一篇:安博科技与软件学院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下一篇:软件学院企业大讲堂之专业引导圆满落幕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