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主页 > 就业专栏 > 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9 10:08:05 被阅览数:6559
内容摘要: 为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提升我院就业创业总体工作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举办创新创业讲座。2017年5月16日下午14:20,创新创业讲座在中专校教学综合楼一楼道德讲堂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福...

为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提升我院就业创业总体工作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2017516日下午1420,创新创业讲座在中专校教学综合楼一楼道德讲堂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就业创业导师、A咖果派创始人及福州力拓寰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斌作为主讲人,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小燕主持本次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还有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谢金达,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郑德山以及辅导员徐龙静。


讲座开始,孙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培养创业精神,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生活。接着,孙总就创业与专业的关系、如何寻找项目、创业者需要具备的品质与素质、创业者需要注意的7点等多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孙总多次与在场学生互动,积极听取在座学生的奇思妙想和他们的创业思想并给予相关的建议和帮助,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创新创业的相关内容。最后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和愉快的欢笑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的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期待,也意识到了我们的思想不能僵化,要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努力学习,做一名敢创新、敢创业的新青年!


上一篇:2016级企业级实训总结大会暨软件学院企业大讲堂之就业指导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系教师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参观合作企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