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2届软件学院毕业生于福州安博科技实训基地开展线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2:54:49 被阅览数:6441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11月19日上午,福州盛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到福州安博科技实训基地中心,对正在实训的2022届毕业生开展专场宣讲会。讲会上,福宣州盛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翁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分布地区、职业发展规划、薪酬福利、录用环节等多方面系统进行介绍,还结合了当下软件行业发展,鼓励学生...
11月19日上午,福州盛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到福州安博科技实训基地中心,对正在实训的2022届毕业生开展专场宣讲会。
讲会上,福州盛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翁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分布地区、职业发展规划、薪酬福利、录用环节等多方面系统进行介绍,还结合了当下软件行业发展,鼓励学生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人事部门人员沟通,展示自己的专业特长并主动了解相关岗位的未来发展空间。

宣讲结束后,对其岗位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参加了面试,对企业和岗位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专场宣讲会不仅搭建企业和学生之间直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也让即将走上社会的学生开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规划。
上一篇:校运会|直击超young热血赛场
下一篇:校运会的高燃瞬间——力量篇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