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8:21:04 被阅览数:5673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丨主题班会拒绝香烟给自己养个好习惯为别人留个好环境 吸烟既有害健康,也会导致许多不文明现象的发生,为了自己和身边老师、同学的身体健康,创造洁净、文明、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14日软件学院各班级在班主任李晓孟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通...

无烟校园,从我做起丨主题班会

拒绝香烟
给自己养个好习惯
为别人留个好环境

 

吸烟既有害健康,也会导致许多不文明现象的发生,为了自己和身边老师、同学的身体健康,创造洁净、文明、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14日软件学院各班级在班主任李晓孟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主题同学们认识到:吸烟有害健康,吸烟是慢性自杀。吸烟对身体健康和环境卫生都会产生许多负面影响。杜绝吸烟,体现了一种文明,一种秩序,一种进步。

大学生是时代的先锋,是祖国的未来!同学们倡导为了自己、家人和儿童青少年的健康,自己维护自身良好形象,让教室、宿舍、操场、卫生间等公共场所不再乌烟瘴气,让烟蒂、烟盒在校园销声匿迹。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倡导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校园风尚,使我们的校园更健康、更文明、更和谐、更美丽!

上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系列②
下一篇: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