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湄职院信息工程系领导带队莅临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研发中心看望18级企业级实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0-12-31 09:21:25 被阅览数:5234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12月29日上午,湄职院信息工程系书记傅赛萍、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郑德山等一行人莅临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研发中心,在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经理陈锦凤等陪同下看望和慰问正在参加实训的2018级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12月29日上午,湄职院信息工程系书记傅赛萍、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郑德山等一行人莅临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研发中心,在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经理陈锦凤等陪同下看望和慰问正在参加实训的2018级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走访过程中,傅书记听取了研发中心负责人及专业指导老师的工作汇报,对基地的各项管理工作等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傅书记肯定在训学生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高度认可学生在企业实训中不断提高的实践能力,并与学生们深入沟通交流,倾听学生们在实训期间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诸多意见和建议。最后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剩下的时间,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提升个人能力,认真做好自身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让学校更好地了解到学生实训情况,更有利于推进学校与企业产教融合的深度发展。


上一篇:三月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
下一篇:喜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