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志愿者活动 | 冬日暖阳,他们更暖!
发布时间:2019-12-13 00:17:43 被阅览数:10760
内容摘要: 12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着满满的热情来到了仙游动车站,展开社会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在仙游站进出站口、上下楼梯口处疏导乘客,指引乘客按秩序进出站,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提携行李,避免拥堵。 在活动中,志愿者始终保持热情面带笑容,对乘客提出的问...

    12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着满满的热情来到了仙游动车站,展开社会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在仙游站进出站口、上下楼梯口处疏导乘客,指引乘客按秩序进出站,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提携行李,避免拥堵。  

      在活动中,志愿者始终保持热情面带笑容,对乘客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尽心尽责、团结协作,以诚恳的服务态度投身到活动中,为市民便捷出行提供良好的服务。







     本次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亲身体验到了帮助别人所带来的成就感。有了这样一次经历,大家今后一定会更好的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并且把助人为乐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融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篇:不负韶华,逐梦湄情 |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 2019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纪念 "一 二 .九" | 逐梦传唱,歌颂祖国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