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素质拓展 |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与大海!
发布时间:2019-11-20 19:31:50 被阅览数:10504
内容摘要: 素质拓展如果说青春是革命的本钱,那就让青春在磨练中飞扬;如果说团队是竞争的灵魂,那就让这个灵魂真正地凝聚心灵; 9月12日,软件新生们来到四百米操场开展特殊的一课---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八种颜色的队伍,八种颜色的旗帜,八种团队精神在操场上蓄势待发!他们在困难前齐心协力!每...

素质拓展

如果说青春是革命的本钱,

那就让青春在磨练中飞扬;

如果说团队是竞争的灵魂,

那就让这个灵魂真正地凝聚心灵;   

  

9月12日,软件新生们来到四百米操场开展特殊的一课---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八种颜色的队伍,八种颜色的旗帜,八种团队精神在操场上蓄势待发!




他们在困难前齐心协力!






每个团队对各个项目都充满了兴趣,最后的结果显得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留在我们内心中的那份坚持,是对自我的挑战,更是对于我们努力的喝彩。






上一篇:新生跳绳大赛丨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
下一篇:新生入学的第一个关卡!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