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携手企业 筑梦未来丨2020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于福州安博科技大学生双创实训基地开展招聘会,多家企业携手共赴现场
发布时间:2019-11-17 22:04:10 被阅览数:8459
内容摘要: 11月13日上午,在福州安博科技大学生双创实训基地举行2020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企业宣讲会,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教质经理刘碧云、人事经理刘志容莅临宣讲会现场。本次宣讲会特邀福州量子中金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福州鑫捷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十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长威信息科...

11月13日上午,在福州安博科技大学生双创实训基地举行2020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企业宣讲会,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教质经理刘碧云、人事经理刘志容莅临宣讲会现场。本次宣讲会特邀福州量子中金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福州鑫捷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十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代表到场。宣讲会由安博科技校企部门督导师吴华凤主持。



主持人开场


    宣讲会伊始,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志容与同学们分享就业经验,刘经理就简历制作、面试准备、问答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和深刻的阐述,给应届毕业生带来众多启迪。



刘经理分享就业经验


    宣讲中,各企业代表向我院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主要产品等内容,并向在座的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各自企业的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情况。




企业代表进行PPT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各公司于现场进行招聘会,对应届学生进行了面试,同学们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各企业的认可。


  





招聘会现场学生与企业进行洽谈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新生入学的第一个关卡!
下一篇:我系领导赴福州实训基地看望2020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