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阶段性实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01 20:40:03 被阅览数:10006
内容摘要: 2018年的最后一周,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阶段性在各班开展。12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软件182班在为期5天的实训后进入实训答辩阶段,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老师、安博科技项目经理杨斌老师作为答辩老师出席,辅导员张小燕主持本次答辩。① 软件171班实训答辩② 软件182班实训答辩 1月7日...

    2018年的最后一周,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阶段性在各班开展。12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软件182班在为期5天的实训后进入实训答辩阶段,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老师、安博科技项目经理杨斌老师作为答辩老师出席,辅导员张小燕主持本次答辩。


① 软件171班实训答辩


② 软件182班实训答辩


    1月7日下午,软件171班在进行了8天实训之后,在项目实训室进行实训答辩,答辩老师有安博科技项目经理张显华老师,辅导员张小燕老师主持本次答辩。


答辩现场


实训老师点评



    实训答辩围绕实训项目,从主题选择、背景介绍、项目思路介绍以及实训收获等进行讲解,并进行项目演示。答辩老师根据每个小组所展示的内容进行提问,由小组成员回答。所有小组全部答辩结束后,由答辩老师进行点评总结。

    实训的目的是为了把理论运用于实践,提高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巩固课堂知识;而答辩是一次展示的机会,会做的同时也要会说,这些都是一次锻炼。通过实训与答辩,同学们收获良多,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方向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上一篇:清明离校倡议书
下一篇: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期末总结会议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