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09:11:05 被阅览数:8187
内容摘要: 5月17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25号楼105教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陈国平书记主持。...

  5月17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25号楼105教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陈国平书记主持。

  会上,陈国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基础部实际情况,部署了基础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和开展基础部党员优质课堂评选活动方案。陈国平书记强调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工作,各位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各项学习活动,认真做好笔记,真正做到学有所得。要把学习教育活动同模范履行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活动同学院二轮评估和创建省级示范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活动同莆田创城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认真地贯彻落实,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篇:【培训进行时】学习《有效沟通》
下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