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9 18:38:40 被阅览数:6505
内容摘要: 为了更好地完善分团委学生会功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11月9日中午在16#505教室,软件学院第二届两委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隆重举行,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组织部部长许文彬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为了更好地完善分团委学生会功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119日中午在16#505教室,软件学院第二届两委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隆重举行,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组织部部长许文彬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会上,首先由远在校外实训的上届主席团成员通过录制的视频回顾过去一年的主席团与学生会工作,向下届学弟学妹们提出希望与要求;接着,通过资格审核的竞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回答上届各部长与分团委老师的犀利提问;最后由上届各部长、第二届候选部长以及2017级班委们进行投票,表决是否同意竞选者成为软件学院第二届两委会主席团候选人,再由学习部部长进行公开唱票,自律部部长计票。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候选干部名单在1113日进行公示。

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学生会大家庭,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











上一篇:软件学院第二届两委学生会候选干部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