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五四团日活动|奔涌吧,后浪!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发布时间:2020-05-07 14:54:32 被阅览数:10168
内容摘要: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月4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共同参加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软件181团支部软件182团支部软件191团支部软件192...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月4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共同参加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软件181团支部


软件182团支部


软件191团支部


软件192团支部


软件193团支部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

以青春为注,以理想为旗

将身上最鲜活的特质,最执着的态度

化作青春宣言,喊出最响亮的口号


    这次学习,不仅帮助我重新温习了我党建立和发展的历史,而且使我更加明了了中国共产党的魅力所在。作为新一代的团员,可以说这次学习让我又一次审视了自己的团员身份,同时也增强了作为团员的我对自己所代表的形象的重视以及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的重视。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在享受自己的权利的同时,更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在思想上要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行动上要遵纪守法,不仅要守国家的法律还有严格遵守学校的制度和团的纪律,敢为人先,争做标兵。 

    ——软件193 黄炜恒


      青春需要耐心、恒心和勇气。最美的样子并不是最容易得来的,这需要我们去奋斗、去搏击,只有搏击过,你才能体会到青春的真正价值、青春的美,虽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劳累、也有困难、更有退缩,这时我们就要同困难作斗争、同苦难搏击、同自己拼意志,去战胜它们,使我们的青春散发出诱人的光彩;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要害怕,不要气馁,要对困难勇敢的说:“不!”挫折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前进是我们坚定的步伐。青春的年华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后才有了意义、有了价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们的支点,奋斗是我们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们不断地拼搏、奋斗,去收获属于我们的精彩。


——软件192  孙晓玲


       通过团课的学习,使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职责,让我对党和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使我了解到青年时期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时期,往往有许多潜能,被自我以各种理由忽略或否定。未来将是知识青年充分发挥创造力和聪明才智的时代,我们应在课前留下我们报效祖国、党和人民的期望刻苦学习的身影,留下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无私奉献精神。

             

——软件181  林  权


       我是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团员,我要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面对当前严峻时代的考验,作为青年,作为新一代的主力军,我们要尽己所能,为当今疫情出力!让世界看到青年风采!新一代的青年已长成,我们要用绚烂青春回馈祖国,成为祖国可依靠的栋梁之才,尽己所能,荣耀中华!我们要让青春之花在祖国的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软件191  黄华妙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青春力量,共筑时代梦想!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我们要以青年之热血担青年之责任,

因为我们是勇敢、坚持、一往无前的后浪!


上一篇:2020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安排表
下一篇: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