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合辑
发布时间:2020-06-08 18:50:48 被阅览数:5321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让生活黯淡的不是伤痛 而是内心世界的困惑 让脸上失去笑容的不是磨难 而是刻意隐藏的压力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从心出发,爱你自己...

让生活黯淡的不是伤痛

而是内心世界的困惑

让脸上失去笑容的不是磨难

而是刻意隐藏的压力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从心出发,爱你自己




一、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为保障软件学子在疫情期间能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软件辅导员针对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分别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二、爱上独一无二的我

“5.25”谐音“我爱我”,爱自己,对自己比个心,笑出最美的笑容。


三、以影观心,美丽心灵

通过观看影片《仙境之桥》,让观影者在自我找寻上给予新的定义,感受成长过程中的温暖和美好,关注心理健康,净化心灵,感悟人生。



四、心理健康手抄报展
      作者:191黄华妙、192卓诗婷
      191王为丰、192林桂婷

心理健康日已经过去

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但是关注心理健康的行动

不会结束

上一篇:软件学院读书月系列③|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一段感言
下一篇:软件学院“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③|以影观心,美丽心灵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