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①|我爱我,独一无二的我
发布时间:2020-05-26 10:25:42 被阅览数:5047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5月是一个充满爱的月份
5.1劳动节,我爱劳动放假
5.10母亲节,我爱妈妈
5.20和5.21,告白日,我爱你
在被虐了几天后
5月中还有一个特殊的日子,5.25
所以,这是一个什么日子呢?


“5.25”谐音为“我爱我”,这是一个属于我们每个人自己的节日!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爱自己就对自己比个心


“一个人到世界上来,来做什么?爱最可爱的,最好听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爱自己,让自己每天都开心愉悦,是对生命最好的感恩。





你笑起来真好看

泰戈尔说过,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他。爱笑的人运气也不会太差。让我们一起用微笑拥抱未来,对那个美好的自己说一声:我爱你。






愿你在被打击时, 

记起你的珍贵, 
抵抗恶意; 
在迷茫时, 
坚信你的珍贵,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 
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无问西东》
                        

上一篇:软件学院读书月系列②|读一本好书,荐一部佳作
下一篇:听,我们的声音|把家乡的声音寄给你,我的朋友们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